家具卖场抱团作战过年关 市场出现促销新方式

无忧杭州装修网 hz.51zsjc.com 2011-12-19 来源: 九正建材网 评论 0 条

    时间来到12月中旬,对于家具市场来讲,年底的促销潮已到了愈演愈烈的状态。传统的降价等促销手段近期不断上演,而新的联手作战的促销方式也在近期推出,业内人士预测,接下来的半个月,家具市场促销活动会相对集中。
    传统促销如火如荼
    作为传统的促销手段,价格让利仍然占有一定的地位。上周末惠州家具市场实力雄厚的3大家具卖场爱琴海家居、金典家私、天志家居,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让利促销活动。
    爱琴海家居12月1日就开始启动3周年店庆优惠活动,预计持续到1月8日。活动期间,凡进该店的顾客均送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纯实木英式田园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软床系列等多款产品厂价直销;而精美床品、沃尔玛购物卡、3元海神床垫赠送等活动都非常吸引人。该活动上周末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人流量和成交量都有明显提高。
    而位于市区万饰城3楼的金典家私广场于上周六推出奢华珍稀样板,零利润回馈新老顾客。活动期间销量不错,较平日人流量明显上升,该活动将于今日结束。
    位于市区江北的天志家居,则于上周六启动“机惠来了”优惠活动,购买家具即可参加抽奖返现活动,100%中奖,最高返送成交额的28%。12月12日下午,笔者在该商场看到,陈先生挑选好家具后在收银台抽得“15%”的返现奖,相当于所购家具享受8.5折优惠,陈先生直呼运气不错。
    业内人士分析,有刚性需求的顾客想在年底前完成添置家具的大事,所以近期买家具的人会明显增多。而家具卖场众多,如果想吸引顾客,就不得不推出降价让利等促销手段。
    在楼盘举办家具展
    与传统的促销手段不同,尚未正式开业的粤东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采取了目前家具市场上最新颖的促销方式——与高档楼盘联手推出家具展览。
    上周五,粤东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家具巡展首站碧桂园活动在惠阳区碧桂园山河城开幕。业内人士认为,粤东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联手碧桂园山河城推出家具展,吸引了包括芝华仕、慕思、库玛、国泰红木、阳光雅居、杜克公爵等数十家国内家具一线品牌,把家具直接摆在消费者家门前,将给业内商家一次新的成功范例。
    家具商场联手推出展销会
    在家具市场形势低迷的情况下,寻求突破的不止一家,接下来的周末,还将有3大家具商场联手推出展销会。
    作为我市本土知名3大家具商场,松大家居广场、华泰顺德家具批发广场、联大家居广场,将于12月16日~18日,举办惠州首届大型家具商场联合展销会。此次展销会3大家具商场将联合汇集一线家具品牌巅峰让利,上万款时尚家具5折起销售,规模、力度之大,可谓空前。
    据了解,这3大家具商场联合推出大型展销会,是继3大家具商场国庆期间从品牌、服务、价格等方面进行PK后的第一次联手。3大家具商场的负责人均表示,竞争是进步的动力,联手也是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3大家具商场在品牌、品质、服务等各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实力更雄厚,更能吸引消费者。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